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易亨 NC财务核算系统上线运行

易亨集团积极推进财务工作信息化,日前该集团NC财务核算系统在经过前期调研、实施、测试后正式运行,实现了财务核算的统一规范和集中管控。

NC财务核算系统覆盖易亨集团本部及合并范围内的全部企业,包括总账、固定资产、报表数据中心等功能模块,实现财务核算、现金流量分析、管理报表出具等功能。

NC财务核算系统克服了原有U8财务核算系统模块单一、分散管理、局域网登录、维护风险高的缺点,其基于互联网+的管理理念,支持外网登录、协同控制、数据实时采集,是一个适用于集团企业的开放的应用平台。这项系统的运行夯实了核算会计信息化的基础,拓展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为财务服务共享中心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其提供开放的接口,与费控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线上审批、预算控制、自动过账、BI分析四大功能,并将与集团经营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融合,推动了“业财一体化”进程。

NC财务核算系统运行后,完全实现由U8NC的财务核算系统转换,将为集团内部管理报告、战略成本管控及管理会计建设提供广阔的操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