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京东方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

日前,根据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指数结果显示,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包含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和恒生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同时入选该指数系列的企业还有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和万科集团等企业。

作为香港股票市场中的一项重要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旨在反映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的参考基准。能够通过严谨的挑选程序,成为该指数系列的成份股,表明获选企业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表现卓越。随着2016年末深港通的启动,两地资本市场共同发展,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BOE(京东方)多年来坚持推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公司治理、市值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并启动股份回购计划,承诺用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同时,BOE(京东方)深入了解客户、供应商、投资者、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并识别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议题,追求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价值最大化,积极推进企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

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BOE(京东方)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融入当地社区,通过贡献教育、支持环保及志愿、公益活动,践行对社会大家庭的承诺。公益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持续推出“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助力偏远地区教育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