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历久弥新 领航市场 ——北京七星华创精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七星华创精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属718友晟、718友益、晨晶电子、七星微波、七星微电子、飞行博达六家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电阻器、新型钽电容器、石英晶体器件、微波组件、模块电源、混合集成电路等高精密电子元器件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船舶、自动控制、电力电子、精密仪器仪表、铁路交通等领域。

七星华创精密的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国营华北无线电器材联合厂(国营第718厂),开创了中国无线电元件生产的先河,被称为新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1964年718厂改制成立706、707、718、797、798等专业工厂,2000年并入七星集团,是国内高端电子元器件的骨干企业。2016年组合成立的北京七星华创精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传承了专业、专注的高端精密电子元器件业务。

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开发的高精密高稳定金属膜固定电阻器、双极性片式钽电容器、石英晶体振荡器、石英MEMS陀螺、负载点电源模块等产品,以优异的性能获得各界客户的信赖,解决了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并多次获得航天、航空、电子等用户单位颁发的“突出贡献奖”、“金牌供应商”等荣誉和资质,并连续数年作为先进集体获得了航天载人工程系列飞行试验突出贡献表彰。六十年一路走来,七星华创精密与时俱进、历久弥新,一次又一次取得了辉煌的科研成就和卓越的市场化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