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新品牌首次亮相SEMICON CHINA

3月14日-16日,年度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专业展——SEMICON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参展商达900余家、展位数3000余个、观众60000余人。展会期间,举办了20多场研讨会和活动,包括中国半导体技术大会,存储器产业发展论坛、做大做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论坛及产业技术投资论坛等多个专业论坛。

这是北方华创新品牌(NAURA)发布以来首次参展SEMICON CHINA,吸引了业界各国人士、媒体的高度关注。据统计,北方华创展台参观观众达5000余人,《世界杯押注》、SEMI网站等媒体刊登了多篇相关报道。

此次展会上,北方华创以“带给产业无限可能”为主题,展示了北方华创企业使命、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最新的半导体技术和产品,涉及8大核心应用领域70余种产品。在同期举行的CSTIC(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和做大做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论坛上,北方华创与业界分享了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动态和新思路,赵晋荣总裁作了《世界杯押注》的报告,丁培军副总裁等三位专家作了三篇高水平的技术报告。

展会期间,各界嘉宾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充分肯定了北方华创在中国半导体设备研发和制造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期望北方华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乘着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高速发展的东风,再接再厉,做大做强,实现跨越性发展。

SEMI表彰了为中国半导体产业作出的贡献的企业,为北方华创颁发了“2017 SEMI企业成就奖”。

北方华创将一如既往,以“创造精良,打造民族自尊”为己任,继续发扬“精良品质?卓越服务?中国制造”的企业精神,以高端微电子工艺装备领军企业的姿态登上世界舞台,深耕发展,引领未来,助推产业技术进步,带给产业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