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飞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日前,飞宇公司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及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这不仅是对飞宇公司科技产业过去成绩的认可,也对未来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了支持。

飞宇公司着眼于科技产业发展,致力于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认识到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是企业实力的衡量标准,是科研水平和能力的有力证明,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政策支持,也能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对于企业自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飞宇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着手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申报工作,并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组成的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全力推进资质的申报、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

申报过程也是提升科技管理水平的过程。飞宇公司用半年的时间积极准备,进行了材料编写、咨询专家预审等工作,于2016年10月15日上报到北京市科委审批,之后还随时与各级评审机构沟通、汇报、协调,最终于2016年12月22日通过了市科委评审,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当年即享受到全部优惠政策。

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获得,为飞宇公司增添了重要的无形资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抓住“十三五”时期的战略机遇期,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方向,以构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体系为目标,在薄膜混合集成电路领域充分发挥传统技术优势,大力发展高性能、高可靠、多功能集成等先进技术,满足未来电子装备系统化、集成化、多功能化发展的需求;对重大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项目加大谋划和推进力度,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构建“产品+服务”有机融合的产业发展模式,使得科技研发水平、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取得更大进步,从而推动飞宇科技产业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