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集团牵手华夏出行 打造绿色智能出行投资平台

2017年4月8日上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电子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出席了北汽集团旗下全新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这是世界杯押注平台与北汽集团共同立足新常态、打造新模式,在共享经济领域的新布局。电子城集团作为国内“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及“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开发运营引领者;中国最具特色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能力的现代科技、文化服务领先企业,本次牵手华夏出行,将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出行服务生态圈,构筑绿色智能出行投资平台。

朝阳区副区长李俊杰和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华夏出行创新了传统整车制造业与新兴信息技术产业及金融产业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树立了整车企业产业价值链延伸的新标杆。我们对华夏出行寄予厚望,希望华夏出行立足北京、走向全国、着眼全球,在绿色经济、共享经济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开拓进取,满足未来交通出行多样化需求,成为卓越的综合出行服务提供者,成为北汽集团新的靓丽名片。”

揭牌仪式后,总裁龚晓青先生代表电子城集团与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和常青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三方联合成立北京绿色智能出行运营平台,遵循“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发展理念,力求解决产业园区职工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并积极发展员工通勤服务、园区短途个性化出行和商务个性化出行,通过出行聚集用户,服务创造效益,构建出行生态新格局。

——三方联合成立北京绿色智能出行投资平台,整合社会各界的出行服务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出行服务生态圈,创立传统园区开发企业与新兴信息技术产业及金融产业相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

华夏出行将依托现有的公务出行服务,秉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经营理念,围绕智能化综合交通服务平台,有机整合全部出行业态,构建高效的立体化出行服务体系。华夏出行将在服务好政府公务车改革的基础上,倡导共享经济理念,打造“绿色出行”。将通过智能化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建立网约车、出租车、智慧穿梭巴士、共享物流车等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体系,解决出行难题,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降低环境污染,创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

电子城集团与华夏出行的合作,将顺应当前智能化的技术趋势,打造“智慧出行”。将建设集信息搜集、管理输出、数据分析、资本运作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平台,基于平台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数据挖掘能力,实现共享车辆的智慧布局、智慧调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风控和智慧互联,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让用户充分享受智慧交通带来的便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