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一行莅临北方华创微电子视察调研

2017年5月18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马凯、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一行莅临视察调研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

同时,参加陪同的有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司长张军立、财政部副巡视员赵长胜、科技部副巡视员邱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等领导。

世界杯押注平台董事长王岩,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裁、北方华创董事长张劲松,北方华创副董事长耿锦启、总裁赵晋荣、高级副总裁张国铭等领导参加了接待。

马凯副总理一行听取了北方华创总裁赵晋荣关于北方华创微电子在集成电路装备领域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进入北方华创的洁净厂房深入产品研发与制造现场,并详细询问了关于刻蚀机、PVD、CVD、氧化炉、清洗机等集成电路核心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马凯副总理高度赞扬并多次提到了北方华创微电子紧跟市场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对应用于集成电路领域以及先进封装、LED、MEMS、光伏等领域大范围的实现了国产化替代,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视察中,马凯副总理特别关注企业高端技术与管理人才的保障和激励机制,指出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关键是留住和持续吸引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北方华创微电子作为中国高端集成电路装备产业的企业,深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将围绕国家在集成电路产业的战略布局,抓住中国集成电路装备产业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强新技术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开发,提升公司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为中国集成电路装备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