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集团:“联合党日”活动设置在工程项目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基层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4月21日,电子城集团第三党支部与北京公司党支部赴集团代建的瑞普三元马坊二期项目,携手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在马坊项目现场,集团派驻项目驻地的负责人向来访的党员、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概况、进度及预期效果,北京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煜进一步介绍了该项目的发展历史、集团与马坊当地政府的战略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来到了“飞行博达”地块,在听取了北分支部纪宁同志对该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以及马坊地区区位规划、发展方向的介绍之后,重点考察了当地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情况。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和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走出去”学习的号召,将“两学一做”的学习讲堂搬出去,设置在工程项目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马坊项目部会议室重温了党章中“党员”“基层党组织”章节,研读了电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第四十二期。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就拓展项目的推进、部门间的配合、关键节点的协调等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交流。通过“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由集团职能部室人员组成的第三党支部增强了对北京公司建设项目的感性认知,为做好本职工作,协同推进项目提供了来自现场的第一手资料;北京公司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与风控、财务、投资证券、经营管理部等专业部门人员的现场交流,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沟通、员工间的了解交往、业务间的协调互动,明确了职能部门关注的重点,进一步顺畅了相互沟通配合的渠道,有利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