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首届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5月26日,北方华创首届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势前行、共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百余家核心供应商参加,共200多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探讨半导体行业大势,谋求共同发展。

北方华创副董事长耿锦启、总裁赵晋荣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向各位合作伙伴表达诚挚的谢意。北方华创高级副总裁张国铭做了主题为“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精彩演讲,阐述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形势、未来机遇及北方华创的市场发展战略。北方华创运营兼技术副总裁孙岩在题为“合作、创新、成长、价值”的供应链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半导体行业终端客户的需求,对广大合作伙伴提出了期望,阐明了北方华创供应链未来的管理创新策略。北方华创供应商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建勇提出了阳光采购的职业准则,并带领供应商管理中心和采购部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

此次大会还对优秀伙伴进行了表彰,共有36家优秀供应商分别荣获“最佳服务”、“价值贡献”、“协同创新”、“杰出质量”、“卓越伙伴”五大奖项。

此次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北方华创与合作伙伴沟通交流的平台。展望未来,北方华创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加强创新,深化合作,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开放的心态,实现共赢发展,为半导体技术的发展、产业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