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瑞普三元党委开展“一精通 两会做”中层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北京瑞普三元有限公司党委日前在全体中层干部中开展了“一精通,两会做”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夯实干部思想基础,提高能力素质,激发广大干部投身“十三五”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仪表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十三五”发展战略为依据,围绕公司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现状和仪表产业发展的客观需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精通”就是要精通本职业务技能;“两会做”就是既会做管理工作,也要会做思想工作,不断提高中层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工作、思想工作水平,持续强化中层干部基本素质,为仪表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活动共分五个步骤。一是动员部署,召开动员大会,进行深入思想发动,充分认清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专题辅导,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旭东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针对年度重点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中层干部如何提高管理能力”进行管理能力提升辅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贵生围绕“中层干部如何开展思想疏导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三是岗位实践,每名中层干部要围绕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认真梳理,将职责具体分解为:了解类、熟悉类和掌握类;并对这三类逐项逐条进行分析定位,看自身能力是否达到职责明确的要求;对于未达标项,要逐项制订提升措施。在此基础上,每名中层干部要围绕熟悉类和掌握类职责所明确的能力,在工作实践中有针对性地进行锻炼提升。主动将主题实践活动融入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过程中,确保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本部门的管理提升,确保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加顺畅,以活动的开展达到对业务工作的精通,促进管理能力和开展思想工作能力的提升。四是综合评价,年底结合个人工作绩效、各分管领导及各党支部的鉴定、群众评议情况,公司党委将对每名干部在主题实践活动中的表现,提出综合评价意见。五是表彰激励,对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中层干部,公司将在年度工作会上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