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兆维集团举办庆祝建厂60周年合唱比赛

5月24日,兆维集团举办了“砥砺奋进60载,薪火相传铸辉煌”主题合唱比赛,作为向兆维集团(738厂)建厂6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的启幕之作,本次合唱比赛以歌声生动表现了兆维集团生机勃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兆维人对祖国、对时代、对集团大家庭的挚爱与祝福。

比赛有兆维集团所属单位和园区合作伙伴共11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阵容齐整,队员精神饱满,歌声或高亢激昂,或温婉悠扬。此外,各支参赛队伍力求创新合唱形式,除了歌声外,还辅以优美的舞姿、齐整的动作或经典诵读……各支参赛队的精彩演唱赢得台下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庆祝兆维集团建厂60周年合唱比赛落下了帷幕。合唱比赛虽然已结束,但歌声中传递的兆维精神永不落幕,这种精神点燃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兆维人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为贯彻落实电控“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实施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兆维集团“一二三一”核心战略,努力谱写更为华彩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