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龚其孝创新工作室被认定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

日前,北京市总工会与北京市科委联合发布认2016年度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暨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的决定,北方华创榜上有名。

北方华创以龚其孝为领军人的创新工作室获认2016度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龚其孝与所带3名弟子上榜“名师带徒”名单;北方华创“1380磨床改造”项目荣获2016年度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二等奖。

龚其孝是北方华创高级技师,经过在锂电设备领域长期的生产实践,独创出一套高超的装配技术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北方华创下属锂电新能源事业群依托龚其孝创新工作室创立技能工人培训基地,根据技能工人成长路径及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开发技能培训课程,建立了符合公司业务特点的技术人才培养体系与内部职称评价体系。通过该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营,大大提升了技能人员的素质。截至目前,新能源锂电事业群技术工人队伍中,高级职称员工占比75%以上,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致此,电控系统的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已有6家,其中获认的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已达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