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意大利国际科学研究院CNR访问北广电子集团

7月27日,意大利国际科学研究院CNR的代表阿尔蒂奥?米纳弗拉先生一行在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黄平主任的陪同下,对北广集团进行了访问。北广集团总经理齐战勇介绍了集团经过不断改革,转型升级,进军科技服务业的基本情况。意方客人表达了53家意大利科技创新企业和高端品牌体验店入驻北广园区的想法。双方围绕共同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基地、共享资源、互惠互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意大利国际科学研究院在工程、物理、化学、生物材料等学科领域有着较强的科研实力,并着力开展技术转移、转化等工作,代表意大利政府对外开展了多个国际双边科技合作项目。意大利国际科学研究院与我国科技部、中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广集团对引入国际创新元素表示欢迎,双方约定加强交流,继续探索合作方式与商业模式,有望在今后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