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集团携手云南滇中新区打造虚拟现实产业新高地

由电子城集团、昆明市政府、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昆明虚拟现实硬件发展论坛日前在昆明举行。这次活动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科技未来”为主旨,着力推进云南重点产业发展及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云南滇中新区是国务院于2015年批准设立的第十五个国家级新区,发展潜力巨大。昆明市和滇中新区高度重视包括虚拟现实产业在内的信息产业发展,规划了包括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电子城集团总裁龚晓青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电子城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他强调,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电子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电子城集团面向“一带一路”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公司开发运营的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位于云南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定位为面向东盟及南亚的集现代高科技产业、高端制造、研发、科技服务及综合配套为一体的“互联网+”智能科技园区,将重点打造现代高端制造、现代科技服务、生命健康装备、临空关联产业等“四大板块”。欢迎各地的虚拟现实行业企业进驻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

中国VR市场规模增长十分迅速,预计2018年将突破百亿元大关。未来五年中,VR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更将超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