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全自动设备助力飞宇科技产业发展

为加快落实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助力子公司科技产业快速发展,顺利推进宇高项目落地实施,飞宇微电子公司决定采购一批符合微电路专、精、特、新特点的先进全自动设备。经过技改小组前期大量的调研、走访和技术试验,日前顺利地采购了第一台全自动键合设备,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提升公司的技术能力和生产链的自动化水平。

自动键合机通过计算机精确控制键合线的键合参数,自动完成产品内部引线键合,其具有效率高、准确度高、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该设备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突破产能瓶颈,保证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进一步提升飞宇科技产业生产链的自动化水平。

《世界杯押注》已正式出炉,项目的具体工作已全面展开。到截稿时,自动键合机的练习已达到20天/次,全部成员都有独自穿线与简单编程操作的能力,自动键合机的基本操作说明已完成初稿,各项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开发利用。(李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