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以上带下 率先垂范 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和所属单位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好表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系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纷纷到联系点单位,深入基层一线,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去。班子成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把内容讲清,把精神讲透,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联系世界杯押注平台实际,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提出了明确思路和要求;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聚精会神抓落实,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注重强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效果,制定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按计划,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主题导学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每次学习安排一项专题内容,由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宣讲解读,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研讨。通过深入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用以指导实践,把学习活动与世界杯押注平台实际相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工作成果上,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世界杯押注平台改革发展的新动力,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实现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正在按计划进行。

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班子成员认真参加中心组学习,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以身作则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落实;书记带头讲党课,为本单位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入到各个支部、各个班组,为本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