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成功批量配套中航锂电5V10A 128CH电池循环测试系统

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大华品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成功批量配套中航锂电5V10A 128CH电池循环测试系统,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

大华品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成立,一群由80后、90后组成的年轻团队,怀揣着打造国际一流锂电生产、测试设备供应商的梦想奋力启航。大家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很快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6月10日,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提出5V10A电池测试设备的需求。大华品耐抓住机遇,在与颇具实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然而,客户提出了10天交付产品的高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通过改造现有库存产品才能实现产品的快速交付。整个过程中大家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调试人员通宵测试,连续奋战,精益求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6月20日将产品如期交付客户。从与客户协商方案到完成交货仅用了10天时间,创造了最快交付的记录,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过硬的产品质量保障下,客户试用一个月后,终于在7月中旬成功签订了5套5V10A128CH电池循环测试系统订单,首批订单于8月中旬如期交付。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后续整个实验室的5V10A128CH电池循环测试系统共计12套,于8月底成功签订订货合同,总金额超过300万元。通过首次合作,大华品耐不仅成功推广了自己的品牌,也为下一步在中航锂电拓展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