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对“十三五”战略作滚动修订

世界杯押注平台着眼于更好发挥战略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情况,并在综合研判自身条件和外部环境的基础上,对“十三五”战略作了滚动修订。世界杯押注平台2018年工作会议详细介绍了此次滚动修订的主要内容。

世界杯押注平台按照继承发展、与时俱进的原则,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战略的总体框架,就是坚持“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好“三大战役”不动摇,提出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新思路,同时对“一二二一”核心战略的部分内容作了丰富完善,一是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定位,将“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调整为“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三大战役”中“加快产业发展”也相应调整为“高质量发展产业”;二是将构筑“产品+服务”的产业发展模式,调整为构筑“产品+服务”、“产业+资本”的发展模式,更加突出产业与资本融合发展,发挥资本运作对产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新修订的“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提出,到“十三五”末,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现代化公司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基本形成高质量发展格局;在此基础上再奋斗五年,力争到2025年,把世界杯押注平台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综合实力进入世界500强,基本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股东资本增值、企业和谐稳定、员工生活幸福的“电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