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微电子收购美国Akrion公司资产完成交割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月16日上午10:30,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总裁赵晋荣先生与美国Akrion Systems LLC公司总裁Michael Ioannou先生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Akrion公司总部正式签署资产交割相关文件,北方华创微电子在美国新设的全资子公司NAURA Akrion Inc.(“NAURA Akrion”)正式取得了Akrion公司全部清洗设备业务相关资产。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张劲松参加了这次资产交割仪式。

随着本次交易资产交割的顺利完成,北方华创微电子的半导体清洗设备产品线得到了有效的补充和增强,整合后的清洗业务包括单片清洗和批式清洗两大产品线,覆盖工艺种类进一步增多,包括Pre Film Deposition Clean, PR Strip, Backside Clean, Wafer Reclaim, Post Etch Clean, SiN/Oxide Etch,Post Metal Deposition Clean 和 Al Pad Clean等关键清洗工艺,有力提升了北方华创微电子清洗设备业务的整体市场竞争力,使北方华创微电子有能力更好地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清洗工艺设备解决方案。

面对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势,北方华创微电子现有的清洗机事业部将与NAURA Akrion进行整合,通过对技术研发、市场开拓、销售渠道、售后服务、供应链等业务领域的协作,必将全面提升清洗设备的产品研发能力,降低产品成本、缩短交货周期,为中国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硅晶圆材料制造、先进封装、微机电系统等领域的广大客户带来全面、及时的合作体验。

北方华创微电子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向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交易是北方华创微电子在这一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