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BOE画屏: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韩国平昌举行。其间,由中国奥委会创办的集对外交流、形象展示和文化传播等功能的“中国之家”,也跟随奥运圣火来到平昌,并且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开放。BOE(京东方)的BOE画屏系列产品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之家”创新产品馆,用现代科技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助力冬奥会精彩赛事。

BOE(京东方)推出的数字艺术物联网产品——BOE画屏,集艺术展示、欣赏和交易于一体,屏幕采用了无损伽马技术,实现色阶全表现,可真实还原艺术品的本真质感,再配以强大的APP应用和云端数据库,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尽赏世界艺术佳作,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自面世以来,BOE画屏现身众多生活场景,带来全景式美学盛宴:亮相太庙艺术馆,诠释现代科技与经典壁画艺术的完美结合;来到故宫紫禁书院,描绘卡塔尔公主关于骏马的宏伟笔触;与“青年艺术100”合作,全面立体地呈现青年艺术最鲜活的姿态;组成大型影像装置,助力法国影像艺术大师打造绘画与动态影像的相遇;联手《世界杯押注》电影,精心收录电影里115张精美剧照,随时随地、花式欣赏“流动的油画盛宴”……

无论是高端艺术馆还是平常人家,无论是静态画作还是动态影像,BOE画屏都以其超凡的画面表现力和强大的交互功能,传达出物联网时代下的科技与艺术结合之美。

这正是BOE(京东方)在数字艺术物联网领域的一个绝佳应用实例。在如今的物联网时代,艺术大众化的梦想从来没有离我们如此之近,借助科技的力量,艺术一定会快速走到大众身边,这也是BOE(京东方)在数字艺术物联网领域的由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