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电科林与建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7日,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电科林“107号院”举行。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潘金峰以及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东城区文创中心、建行北京分行、北广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北电科林总经理杜玉珉、党委书记杨晓冬分别与建行北京市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林、建设银行北京东四支行行长吴庆慧签署了战略协议。

        北电科林总经理杜玉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拉开了北电科林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融合的序幕,又惠及了“107号院”入驻企业获得形式多样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更是助推了东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多方共赢,共谋发展。

        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副主任韩树凡、东城区文促中心主任向旭东就北电科林与建行北京市支行达成战略合作表示了由衷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北电科林为代表推动东城区文化创意产业与金融产业深度融合,成为东城区文化强区的典型案例。

        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潘金峰强调,北电科林与建行北京市分行的携手,是站在更高、更广层面的合作,是北电科林深化科技服务的破冰之举,希望以此为开端,向“107号院内”入驻企业提供更深入全面的一站式集成服务。

        建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孙庆文表示,建行有资金、有技术、有条件不断布局与创新。此次的战略合作,通过科技、文化的双轮驱动将加大与北电科林在科技产业与科技服务业中的双重合作,并且以此进行复制和推广,探索崭新的服务模式。

        “107号院”入驻企业科技寺、MACE CLoud新媒体共创中心和绿维文旅企业代表参与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活动还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费云平台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