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开展“精细严实转作风 勤俭廉诚保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日前发出通知,将于2018年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精细严实转作风 勤俭廉诚保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这项活动是世界杯押注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落实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三讲一严”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促进各级党组织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推动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进一步促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勤勉奋进、廉洁诚信,带领职工群众为世界杯押注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进一步促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世界杯押注平台“十三五”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保证。

此项活动以分类施教为原则展开,重点有五个方面内容:

一是开设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作风建设大讲堂”。以党员领导干部为核心,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深化作风建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世界杯押注》和《世界杯押注平台》的主要内容,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习党章和党纪条规,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要结合实际亲自讲党课,解读如何在“精细严实转作风”上下功夫、在“勤俭廉诚保落实”上做努力。

二是组织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教育”。抓好对新任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日常教育管理,做到经常抓,抓经常,使新任干部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的深刻内涵,适应在监督环境中工作生活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筑牢全体党员“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夯实基础抓住基层。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立足岗位自觉提高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车间、进班组,将廉洁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

四是深化纪检监察干部 “专题业务培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促使纪检监察干部不仅组织到岗,更要思想到岗、能力到岗、素质到岗,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和业务能力。

五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经验交流会”。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队伍,做好队伍建设和人员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提升监督本领,有效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促进企业管理、推进重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强化党内监督。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要求,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活动纳入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各级纪委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结合实际丰富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制定具有单位特色的活动计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滚动修订的“十三五”战略,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以及“精细严实”转作风的具体要求,做到与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任中审计整改工作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注意总结、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交流,促进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