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广科技全新面貌现身CCBN展会

作为中国广电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平台,第26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8)于3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全新的面貌现身展会。整个展出思路以北广科技六十八年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示了自1950年至今的辉煌成绩,一张张老照片讲述北广人在中国广电行业取得的累累硕果。

全新布局,全新产品,北广科技全面展示广电系列产品。应急广播系统和小功率中波多频发射系统是采用“数字播出、多网融合、编码控制、寻址接收”的全新理念搭建数字化智能应急广播平台,可提供迅速快捷的讯息传输通道。新研制的ZF-1BD小功率中波多频广播发射机,填补了国内空白。调频系统展示区展出的集高效率、高集成、智能化、模块化于一身的市场优势产品,得到了用户好评。塔桅系统有固立边陲的500kW短波转动天线,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深圳356米气象塔……

北广科技在广电领域一直是引领行业的方向标,不断提供服务、完善技术解决方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力争为行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