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798艺术飨宴打造文化交流平台

由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画廊周北京”于3月23日至30日在798艺术区举行。该项目是由当代艺术圈专业资深人士组织搭建的一个具有文化凝聚力的当代艺术推广平台。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炳弟,副总经理潘金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画廊周北京”期间,画廊与艺术家合力呈现一年中最精彩的展览,邀请到全球艺术行业精英来到这里感受拥有深厚文化积淀而又生气十足的中国当代艺术。观众在此充分体验并与每一间拥有不同气质的画廊空间直接交流,更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以及成长的土壤。

七星集团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文化交流平台。我们未来的思考不止局限在艺术区这个维度,同时还想介入到产业中来,所以积极支持和投入画廊周这样的项目,能够相对于博览会更专业性、更系统性地反映艺术,比较集中地、整体性向世界展示中国当代艺术的风貌。期望‘画廊周北京’能够成为全球瞩目的艺术活动,成为全球文化交流的平台。”

“画廊周北京”以独特视角洞悉当代艺术在中国的发展,呈献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艺术展览和作品,同时为藏家、参观者们提供了分享、会谈的宝贵机会,力求通过展览展示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中国本土当代艺术、画廊与非营利机构,提升中国当代艺术在全球的认知度。活动VIP参观日为来宾提供了私人导览以及最具特色的艺术论坛。画廊周北京首席国际艺术媒体Frieze杂志及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联合举办的艺术论坛——超越“普通城市”,探讨了艺术家反映中国城市发展的实践方式;现代汽车文化中心聚焦“艺术的在地性”发起艺术对话。公众活动日通过灵活、多渠道的新媒体传播方式,建立起多角度的跨界对话,为观众打开了欣赏艺术的大门……

这项活动致力打造“画廊周北京”品牌,充分发挥“798文化使馆区”独特艺术资源优势,不断展示和推广中国最优秀的文化艺术,使中国的优秀文化更好、更快地“走出去”,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增强文化软实力,展现文化自信的大国力量。

“画廊周北京”活动得到了国内外藏家、国际著名艺术家、策展人及艺术机构、艺术媒体、大众参访团的广泛赞誉。据悉,“画廊周北京”活动虽已结束,但许多精彩展览还将继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