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为《世界杯押注》点赞

日前,世界杯押注平台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世界杯押注》。这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发展变化。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FAST、嫦娥、蛟龙、脱贫攻坚、文化自信、生态保护、沙漠治理、退耕还林等,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后,大家纷纷为这部影片点赞,在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把握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世界杯押注平台要与祖国同发展同进步。面对世界杯押注平台推进“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好“三大战役”的艰巨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世界杯押注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献力添彩、竭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