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益泰集团:以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寻求新突破

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2018年度工作会精神,益泰集团提出,以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把握新常态,寻求新突破。更新发展理念,调整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在经营市场化、服务规范化、决策程序化、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推动企业向规模、技术、品牌、管理要效益。

一是着力抓好改革调整。通过深化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化市场体系、技术体系建设,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总抓手,持续提升“四个能力”,千方百计稳增长、拓市场、降成本、补短板,不断实现从量到质的突破。二是加强市场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益泰平台公司的优势。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规律,不断积累市场资源、培育市场资源、拓展市场资源,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势能。充分发挥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在细分市场拓展发展空间,加强合作,形成以益泰为主的生态圈。三是全力以赴提升益泰的核心竞争能力,提高盈利能力和效率。传统产业通过转型升级而做精,新产业逐渐做强,依靠资源取向,认真研究产品方向的发力点,不断积累,不断创新,不断拓展培育核心用户资源,逐渐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四是注重降本增效,向管理要效益。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自觉养成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勤俭办企的好习惯,增强全方位的成本意识。不断加强运营管理,强化预算执行,全面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五是坚持创新实现可协调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增值服务推进商业模式创新;通过优化管理决策体系探索治理体系创新;通过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进软硬融合、跨界融合,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2018年是益泰集团求新求变求发展的“新元年”。益泰集团经营工作将紧密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和益泰“十三五”战略,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在六个方面追求新变化:一是坚持战略导向,在经营质量上求变化;二是坚持开拓市场,在项目质量上求变化;三是坚持研发投入,在体系建设上求变化;四是坚持团队建设,在队伍力量上求变化;五是坚持内控建设,在管控能力上求变化;六是坚持党建工作,在推动经营上求变化。益泰集团党的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认真探索和研究党建和群众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加强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益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