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易亨集团社保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务公开栏

易亨集团社保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了“党支部党务公开栏”,内容包括支部、支委的各项职责、党组织的相关文件等,以此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党务公开栏”实现了“三个强化”:一是强化交流,通过公开工作职责促进互相了解,搭建起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工作平台,营造良好、正向的沟通氛围;二是强化学习,通过对党组织文件的重点说明讲解,使中心党员和全体员工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知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利于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监督,通过“公开栏”,党员、群众可及时准确了解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和各支委的工作职责,使之接受党员、群众的有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