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筑梦电控人”新鲜出炉

7月13日,世界杯押注“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基层单位的十位员工荣获“筑梦电控人”的荣誉称号。他们是在各单位推选的80名候选人中,经过多轮筛选、专题评审最终评选出来的,是世界杯押注平台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先进典型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世界杯押注平台人艰苦奋斗、产业报国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电控人的优秀品质和卓越风采。

京东方集团首席技术官组织/开发中心、中心长薛海林

【世界杯押注平台】从业务转型到产品升级,从市场突破到前瞻布局,京东方一路领跑。从五代线、六代线,再到八代线。他扎根研发,十年耕耘。风云际会,革新不止,他正以丰硕成果,书写无限“晶”彩!

重庆京东方贴合工程师、班长李伟

【世界杯押注平台】凝神聚力是他的常态,敢创敢为是他的标记。他是各种不良的克星,他是产能提升的标兵。他是一线的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辉;他与企业共成长,是未来的栋梁。他用智慧和青春,一展“大国工匠”的风采!

北方华创AL Pad PVD产品总监边国栋

【世界杯押注平台】他兢兢业业、攻坚克难,打造首台国产Al Pad PVD设备;他掌握关键技术,带领团队不断刷记录;他坚守创新情怀,突破多项世界难题。他以实力代言中国“智”造,追逐新时代的“中国梦”“电控梦”!

电子城集团副总裁杨红月

【世界杯押注平台】博学慎思,致知力行,她用心把握行业的脉搏。明辨笃行,敢于突破,她以脚步丈量产业的版图。矢志二十载,砥砺攀高峰,她是勇于开拓的实干家!

七星集团797音响公司副总工程师宋鸣

【世界杯押注平台】一项项重大任务,一次次关键担当!他带领团队迎挑战,克难关,铸精品,彰显了797音响的情怀与梦想!他精益求精、勇立潮头,用精良产品传递中国声音,展现大国风采,奏响了新时代动人的乐章!

兆维集团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晋鹏

【世界杯押注平台】政治引领把方向,融入中心促发展。他致力于党建创新,建强堡垒,以党建促产品研发与人才建设双提升。用坚定信仰引导人,用敬业精神鼓舞人,用优秀文化激励人,他诠释了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杰出品格!

燕东公司工艺工程师杨京花

【世界杯押注平台】发力精微,不断雕琢;凝神专一,升华品质。数十年从业经历,铸就她的严谨睿智。将“芯”比心,“芯”心相印,她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和超乎常人的毅力,在创“芯”的道路上执著前行!

正东集团总经理助理、创意产业办公室主任严明丹

【世界杯押注平台】执著,缘于由衷的热爱;热爱,激活无穷的力量。她敢于突破,立于前沿,用蓬勃的创意点燃梦想,为751打造靓丽的风景,更为电控文创产业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易亨集团社保中心主任马锐

【世界杯押注平台】不忘初心,他尽职尽责;身担重任,他任劳任怨。他心系数万离退职工,爱在社保维稳岗位;他立足岗位谋创新,实践高效服务新模式;他优化接访方式,用真诚温暖人心。润物细无声,他用真情,守护电控大家庭!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史宝会

【世界杯押注平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是初心,也是信仰。她锐意创新,潜心教学,带领学生揽获一项项大奖。她用信念作笔,以奉献为墨,书写职业教育新篇章,在专业领域收获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