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举办纪委委员培训班

7月4日至6日,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纪委委员培训班,全系统21家单位的近40名纪委委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纪委委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书记郝妮以《世界杯押注平台》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就如何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和职责、如何夯实基础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强调,纪委委员是职务不是荣誉,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找准自身定位,在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真正发挥应有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培训以“如何落实监督责任,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上级精神,专题解读监察法和宪法(修正案),系统学习了《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并安排了财务知识专题辅导,全面提升了纪委委员综合业务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