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助力半导体功率器件大发展

7月24日至25日,北方华创微电子参加了在贵阳召开的第十二届半导体行业协会分立器件年会暨2018 年中国半导体器件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论坛。本届论坛是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和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分会、贵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专用集成电路重点实验室、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多家行业相关机构联合承办,吸引了600多名行业人士参会交流。

北方华创微电子公司副总裁吴军博士在主论坛上做了《世界杯押注平台》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在功率器件制造领域高速扩张的前景下,给硅外延工艺设备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同业界代表探讨了功率器件产业的发展前景与技术前沿路线。

北方华创微电子凭借多年半导体装备研发经验,针对功率器件领域可以提供硅外延工艺设备、SIC晶体生长设备以及ETCH、PVD、WET、Furnace、LPCVD等多种关键工艺设备。

随着高铁、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通讯、消费类电子等领域的飞速扩张,半导体功率器件作为支撑未来电网、工业节能的核心元件,市场前景广阔。北方华创微电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艺设备解决方案,将竭诚助力半导体功率器件产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