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广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科技服务业平台

北广集团日前召开科技服务分公司成立大会,标志着北广集团在打造平台型科技服务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科技服务业是指运用现代科技知识、现代技术和分析研究方法,以及经验、信息等要素向社会提供智力服务的新兴产业,是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的关键产业。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也对科技服务业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世界杯押注平台“一二二一”战略更是将科技服务业列为产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北广集团 “二二三一”战略明确提出了发展“科技服务业”和“电子信息服务业”,将打造“科技服务业”平台作为“十三五”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产业发展规划的要求,北广集团在今年的 “十三五”中期评估中,进一步明确了在高质量发展科技务业方面,重点发展平台型科技服务和专业型科技服务的思路。其中,平台型科技服务即通过加快北广集团各园区管理运营水平和业态资源优化提升,以统一的品牌与管理为科技服务业提供高质量空间和载体。

此次成立的科技服务分公司是在北广集团原福丽特物业公司和资产运营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满足了平台型科技服务业的要求,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用统一服务、统一资源、统一品牌,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价值,为发展高质量的科技服务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科技服务分公司提出了“保指标、建机制、聚人心”的近期目标。北广集团要求科技服务分公司要承担好平台型科技服务的职能,切实提升科技创新资源整合能力、打造精细化资产运营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做好公司团队建设和结构优化,齐心聚力,团结协作,扬正气、树正义、守正派,为北广集团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