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企业新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启动

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企业新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正式启动。从2018年11月1日起,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企业新退休人员将移交其户籍所在地社保所进行社会化管理。之前退休人员纳入世界杯押注平台社保平台统一管理。

10月10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这项工作的启动会,进行动员部署,宣布《世界杯押注平台系统企业新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指导意见》和《世界杯押注平台退休人员社会保险统筹外待遇保障方案》。

这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世界杯押注平台认真落实《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旨在优化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好退休人员社会化政策。

世界杯押注平台确定了这项工作的原则:一是依法合规,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做好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结合企业和新退休人员实际情况开展工作,确保各类材料的真实、准确;三是权益保障,继续保障新退休人员相关的权益,确保应有统筹外待遇;四是组织有序,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工作有序推进。

世界杯押注平台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副总经理宋士军为组长的“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会上,张岳明、宋士军发表讲话,阐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单位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沟通顺畅、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平稳有序。二是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有关政策,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要认真研究工作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充分考虑各方面情况,提前制定工作预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三是切实保障职工利益,确保退休人员社保统筹外待遇的一致性。四是全力做好宣传工作,统一全员思想认识,把政策讲清讲透讲明白。五是注意时间节点,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做好与人社局的工作对接,确保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