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聘任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

为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世界杯押注平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健全监督机制,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于2016年制定下发了《世界杯押注》,聘任了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较好地完成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促进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2018年,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按照规定,聘请了第二批22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期两年。

9月29日,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组织召开了新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座谈会,宣布《世界杯押注关于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决定》并颁发聘书,组织监督员进行专题学习和工作交流,并向监督员赠送了学习书籍。

座谈会上,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刘志群向受聘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仅向书本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向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在继承中创新;二是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发挥好“探头”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发挥基层监督员的作用,要敢于挑战,在监督中学会监督;三是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成为监督守纪的模范,以自身的形象感染带动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