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创新月”活动圆满结束

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为进一步发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运用好创新论坛优秀项目成果,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意识,推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落实“一二二一”核心战略中,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日前组织开展了“创新月”系列活动。

6月28日,全系统近60名青年技术人员来到北方华创进行交流学习,青年创新论坛优秀项目负责人同大家一起分享了相关产业化项目在管理体系、开发流程、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创新经验,旨在为青年技术人员提供经验借鉴。之后,大家参加了展厅、制造车间等,并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8月8日,来自燕东、北方华创、电子科技情报所等单位的15名研发代表和专家来到大华公司,围绕电源、锂电装备、测控系统等产品的发展趋势及应用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华公司测控系统事业部总监贺保国详细介绍了创新发展情况和相关重点产品的技术实力。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在研发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详细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兄弟企业对大华公司仪器仪表产品性能的信心,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京东方、电子城、北广科技、飞宇、电子党校、质检中心等单位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创新月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系统内青年员工的交流合作,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创新活动,在青年中营造了激励创新、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