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公司举办2018年“赢·新”秋季技术论坛

9月14日,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8年“赢·新”秋季技术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用户代表及合作伙伴等300多人莅临现场,亲身感受大华公司现有的技术实力。

大华公司详细介绍了6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转变经营结构、推进产品升级、加强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就。大华公司在沿用的老款线性电源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出精度更高、分辨率更精、功率密度更大、功能更强的可编程直流电源,此外还有直流电子负载,交流电源以及交流电子负载等产品。

此次论坛,大华公司还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分别是DH17600系列先进电源APS;DH27200系列能量回馈式直流电子负载;DH17400系列双极性电源。这三款产品都具有速度快、效率高、功能多等特点,可以满足客户更好更快的需求,使测试更加高效、精细、便捷。未来大华公司将不断升级改造,推出更多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

为了更大程度的服务客户,大华去年成立了系统事业部,旨在打造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新的行业和产品的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更新和拓展。本次论坛还分享了新能源汽车测试方案,包括车载充电机、DC/DC、电池包EOL、电动机、BMS等测试方案。

为了促进仪器国产化平台的建设,大华公司正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电子测量仪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大华公司将采用“智能化工厂+产学研结合”的研发生产模式,一方面将引入更高的行业标准,打造全智能化的制造工厂,另一方面将与各大高等院校建立共建实验室,将高校重点实验室的高端科研成果进行产业化转化,并借助自身丰富的营销网络,将高校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应用到更广泛的科研生产中去,真正做到产学研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