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携手万达打造“产城融合”新典范

10月16日,电子城集团与万达商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产城融合、新产城”方向加强项目合作。此举是电子城集团深化科技服务内涵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标志着万达集团将在科技地产领域展现作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为市场带来一种全新体验的产城文化。

电子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龚晓青认为,开启与万达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电子城集团的科技服务内涵。“新时代背景下,结合新的经济环境,我们在积极拓展更多新的盈利模式,引入多元化、全球化、更具先进性的运营管理理念,以提升电子城存量物业的运营管理水平,注重‘科技+文化’的智慧园区建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和社区体验。”

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对电子城集团多年来在构筑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我们可喜的看到,电子城集团是一家有着非常丰富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经验的企业,不仅是一个在全国各地拥有很多优质物业资源的企业,更是善于改变与创新的企业。与电子城集团达成合作必将实现多方共赢。”

电子城集团不断开拓创新,围绕龙头企业打造多个上下游产业聚集平台,凭借自身的高科技创新产业聚集优势,打造了众多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模式和典范,启动和开发建设了二十多个科技创新园区项目,涵盖了“高科技产业”“科技创新”“新产城”“科技文化”“科技物流”“生命健康”等多个业态板块。此次双方携手,将基于电子城集团多个优质项目,在商业、科技、文化等诸多方面展开合作。万达商管集团将最大程度发挥商业运营优势,为电子城的科技园区提供商业策划咨询、设计与建设咨询等服务,并尝试创新科技服务方式和内容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