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29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任务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明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2019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总结了北京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强调2019年要主动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注重改善民生,加强工作统筹,重点抓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落实城市总体规划、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十个方面工作,强化市委对各项工作的领导,提高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的能力和定力,更好发挥人大、政府、政协各套班子作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凝心聚力推动首都新发展。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在领导班子会上全文传达了蔡奇书记、陈吉宁市长在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关于2019年的各项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关于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世界杯押注平台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攻坚年。做好全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到电控调研讲话精神相结合,落实到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围绕“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打造北京高精尖产业“航母战斗群”、打好“三大战役”,按照“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要求,认真总结2018年的成绩经验,精心谋划好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技术创新、深化改革、产业平台建设等重要任务,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印发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各基层党组织也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