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5家园区获得首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认定

1月25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正式发布33家首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名单。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的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68创意产业园、798艺术区、恒通国际创新园、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等5家园区获得首批认定。

近年来北京市为加快北京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了改造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支持实体书店发展、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开发试点等政策,打造了“1+N+X”的文化产业政策体系。在支持园区发展方面,北京市制定出台了《世界杯押注》和《世界杯押注平台》两项专项政策文件。此次认定33家首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正是其中一项举措。

首批获得市级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认定的这5家园区,是世界杯押注平台大力推进科技服务和文化创意产业取得的突出成果和典型代表,成功将工业遗存与现代科技文化相结合,发展成为各具特色、名声显赫文创园区,开展了多项大型文创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借此文创示范区认定的良好契机,园区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提升服务品质,为首都文创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