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公司开展“党建规范提升年 纪律规矩强化年”主题活动

大华公司党委将2019年确定为“党建规范提升年”“纪律规矩强化年”,并以此开展贯彻全年的主题活动,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题年活动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方向,切实把好政治关、战略关、风险管控关、群众利益关、制度程序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力;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增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仪器仪表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热潮中。

要固本强基,规范管理,通过主题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结合产业平台调整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架构,明确标准规范管理,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的五有目标推进党支部工作。继续坚持党建督导长效机制,强化指导,加大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以党委目标责任书和公司党建重点任务清单为核心,定期研究分析党建工作,抓好基层组织、基本队伍和基本制度“三基”工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并推动落实;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到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子公司绩效考核体系中,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要强化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通过主题年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提高知敬畏、存戒惧的自觉性和红线、底线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三讲一严肃风纪,落实纲要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结合产业平台建设实际,分析查找风险点,以廉政风险防控项目为抓手,加强指导与监督,有效防控风险,探索建立立体化监督体系。

大华公司党委将通过主题年活动,凝心聚力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倡导“创新、融合、担当、务实”的企业文化新理念,鼓舞士气,为打造高质量仪器仪表产业平台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