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尽社会责任 助帮扶脱困——电子城集团与下营村商讨帮扶计划

日前,电子城集团来到“一企一村”帮扶对接村——北京市顺义区下营村慰问,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电子城集团帮扶小组和下营村有关领导讨论了2019年的帮扶工作计划。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下营村的党建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有益探讨,计划重点在产业帮扶方面与下营村一起寻找适合开展并能够带来持续收入的帮扶项目,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企一村对接”要求,确保下营村如期完成精准脱低任务。

北京市国有企业“一企一村”结对帮扶活动是去年由北京市国资委、市农工委联合发起的扶贫项目,全市共有51家市属企业与54个低收入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旨在通过多种帮扶形式助力本市低收入村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世界杯押注平台的电子城集团与下营村签定了对接协义,至今相继开展了走访、交流、慰问、帮扶等工作。电子城集团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争取让下营村以及村里低收入村户尽早受益、尽早致富,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