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正东集团:实施“五大行动”促进两个产业全面发展

正东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世界杯押注平台2019年工作会精神,积极推动“五大行动”,促进能源产业和文创产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正东集团确立了2019年经营工作的8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推进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强化“低碳节能、创意经营”的管理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思想,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二是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和执行力度,增强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与电控签订的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完成;三是高质量发展能源产业,持续提升能源的综合利用率和服务品质,打造能源品牌效应;全力推动智慧能源项目进展,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四是按照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案,加速推进4D产业服务平台建设,优化产业结构与资源配置,加强内外部交流合作,打造高端会展精品项目,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增加产业经营收益;五是力促园区整体控制性规划的批复和实施,着力推动园区工业资源再利用的改造升级工作,积极推进实施恒东热电锅炉房改造建设,盘活存量资源,实现资产经营提质增效;六是落实信息化规划,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助力“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七是大力实施人才强企行动,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八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强化安全维稳责任制落实,坚决保障企业安全稳定。

党的工作以“围绕一条主线,明确三个坚持,实现一个目标”为总体思路。“一条主线”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在“一规、一比、一考、一督、一促”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抓牢抓好“三基”工程,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三个坚持”即坚持政治思想引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调查研究为手段,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一个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世界杯押注平台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五大行动”实施,以坚强的政治思想引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塑造,助推两个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