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广科技荣获中国广电设备协会科技创新优秀奖

2018年度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于3月23日隆重举行,现场公布了2018年度广播电视行业取得的众多科技创新成果。世界杯押注平台智能装备产业平台北广科技公司“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激励器”荣获“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优秀奖”并入选《世界杯押注》。

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激励器为技术密集型数字激励器,基于软件无线电SDR的概念,采用了大规模FPGA单元实现信号处理,射频信号直接DAC产生,在功能上兼容单声和立体声调频功能,留有SCA硬件接口,功能齐全,DPD性能优良。

现阶段,中国对数字音频广播的需求不断扩大,广电总局面对我国广播事业产业发展的需求,以自主创新技术为依托,制定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传输技术标准,并成为国际电联ITU音频广播标准之一。北广科技研发的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激励器采用中国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传输技术标准,是中国调频频段数字音频广播传输技术标准制定样机的产业化产品,符合《世界杯押注》中在2020年前加快地面无线数字音频广播应用建设的要求,有力地推进了数字音频广播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北广科技在数字音频广播产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