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盛大开业

3月27日, 由电子城集团携手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共同打造的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盛大开业。

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位于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是电子城集团携手WeWork共同打造的首个全球性创造者社区,旨在为电子城科技空间内的创造者们提供在“艺术与科技”相互作用下的绝佳会员体验。该社区空间尽享望京高新技术集聚地和798文化创新产业园区的区位优势,呈现着成熟的多元化国际商务氛围,众多跨国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设立于此。

电子城集团通过搭建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网络数据和产业服务等平台,着力将电子城集团的每个科技空间打造成集高端办公、高科技研发、创业创意空间、商务配套为一体的产业创新平台。与WeWork携手合作,是电子城集团深化科技服务内涵的重要举措。未来集成“科技空间+科技服务”的高附加值生态体系将备受青睐,而WeWork对空间的设计和重塑、对社区的焕新能力以及激发创新的效果,将会使电子城科技服务新生态更具活力。

当日,由WeWork发起并主持的,以“点亮未来工作方式,创新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WeWork·创想对话”也在开业盛典中首次登陆北京。电子城集团副总裁张南、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楼市传媒集团董事长蔡鸿岩,与CCTV资深财经主播郑峻峰共同开启对话,内容聚焦对“创新”这项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关注和热议,透过可持续发展的眼光,深入探讨社区、科技如何相互作用重塑城市人群的工作与生活;分享了WeWork对未来办公趋势的前瞻洞察以及WeWork通过本地化的创意设计、快速迭代的智能科技、独创的全球社区网络,在带动区域经济效能方面不断发挥积极的影响力;解析了新时代“社区赋能”对传统商业地产行业在创新发展层面的启发。

WeWork是由Adam Neumann先生及Miguel McKelvey先生于2010年共同在纽约成立,旨在构建全球工作空间网络,为全球会员提供办公空间、链接互动社区、提供硬件设施及服务。WeWork会员覆盖范围包括初创企业、自由职业者、中小型企业,及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大型企业。目前,WeWork在上海、北京、香港、成都、深圳和杭州共有74个社区。2018年,WeWork在中国顺利进入三个新城市。2019年,WeWork将继续拓展武汉、广州、南京、苏州、西安等城市的发展。WeWork在北京地区的发展已进入规模化阶段,可以为各行业、各类型、各种规模的会员企业提供整套且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未来还将继续携手电子城集团为建设北京科创全新地标献力献策,推动首都的“双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