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各单位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各单位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会,按照中央精神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要求,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截至6月18日,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二级单位已全部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2日,京东方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委员会主席陈炎顺作动员讲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结合京东方实际,以“实细精深透快狠”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17日,北方华创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陶海虹作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结合北方华创高质量发展,在推进集成电路装备产业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14日,电子城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做好“四个聚焦”;三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 

6月17日,七星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电控党委部署要求,对七星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七星集团党委书记李前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三位一体”企业布局,抓住国企深化改革、文化产业平台搭建等重点内容,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全面完成“十三五”战略目标,把产业报国的初心转化为实现“三次创业”奋斗目标的动力。 

6月18日,兆维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会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部署安排,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要围绕推动构建高质量智能装备产业平台战略任务,结合集团实际细化工作方案,以“精细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17日,燕东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部署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王海鹏作动员讲话,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围绕燕东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14日,大华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姜楠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部署,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结合大华实际,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仪器仪表平台建设,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世界杯押注平台“一二二一”战略目标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6月14日,益泰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彬就世界杯押注平台信息服务产业平台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6月14日,飞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尚宝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眼于飞宇深化改革调整,促进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6月14日,正东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杨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布局智慧能源产业,不断拓展集团公司能源产业的市场;推动751D·PARK文化创意产业在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进程中重要推动力和影响力,为正东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6月14日,中国电子进出口北京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陈兵慧在动员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电北京的实际,以“精细严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17日,易亨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结合企业实际,在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担当起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历史使命,为北京市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提供坚强的支撑。 

6月18日,北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北广集团党委书记蒋开生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北广集团“一二三一”核心战略,为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实现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6月17日,久益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学习传达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精神,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久益公司党委书记杨书来在动员会上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久益公司实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落实落地。 

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的部署,世界杯押注平台爱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世界杯押注》等内容。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时晓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公司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落实到促进产业发展的实践中。 

6月18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洪伟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6月17日北京电子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孙敏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于6月1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平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初心转化为推动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6月17日,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左春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世界杯押注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结合质检中心实际,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6月17日,北京电子科技情报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郭华平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结合情报所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以“精细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