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技师学院召开世赛表彰大会暨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项目启动会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日前召开第45届世赛表彰大会暨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项目启动会,传承工匠精神,激发创造活力。

近年来,技师学院以技能强国为使命,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念,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加快培养社会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2018年,技师学院电子技术、制冷与空调和网络安全项目获批北京市世赛集训基地,同时制冷与空调项目获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学院先后承办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第三轮集训与考核暨“九进四”选拔赛、强化训练阶段第一次模拟测评以及网络安全等3个项目的北京市选拔赛和多项集训选拔任务。技师学院学生和参训学员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世赛拉动开放办学。会上,技师学院与北方华创、燕东公司签订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向技师学院赠予“校企重要合作企业”铜牌。技师学院表示将继续扩大校企战略合作企业朋友圈,将联合培养世赛选手,推进“工匠之师”队伍建设,按照国际标准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北京大工匠”,不断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迈向高端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

世赛推动特色培养。技师学院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电子技术应用项目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项目正式启动,开启了新的征程。这将进一步提高教师和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提升技能竞赛资源向教学资源的转化能力。技师学院将努力实现新的突破,立足行业,紧跟世界技术前沿,提升青年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