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启动,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职工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实践发表真知灼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及所属单位切实落实理论学习、专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确保实现主题教育各项目标。此次征文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认知、新理解;个人视角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和单位的沧桑巨变;产业报国奋斗史,立足岗位讲述“守初心、担使命”助力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的感人故事;结合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建工作方针和体系论述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学思践悟。

主题征文活动目前已全面展开,各级党员干部在征文中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力争通过撰写文章进一步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落实“五大行动”、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的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