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京电子党校燕东分校挂牌成立

7月3日,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北京电子党校燕东分校正式挂牌成立,这个以打造“忠诚担当作为干部梯队”为主要目标的干部培养载体,将为燕东公司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该分校的成立,是燕东公司、北京电子党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党的建设,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十六字”工作方针,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发挥党校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培养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燕东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实现燕东公司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燕东公司党委书记王海鹏讲到,燕东分校是加强燕东党员培训教育和干部德育培养的新阵地,迈出了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脚步。它的诞生是在燕东发展关键阶段助力解决团队成长、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有力保障措施。燕东分校未来将不断总结提炼企业过去的经验做法,借鉴优秀企业成果,形成燕东团队成长当中对人才发展规律的研究,对企业发展阶段如何进行团队塑造的探究,对党建如何更好服务于产业发展全过程的深究。

北京电子党校党支部书记孙敏表示,燕东分校的成立凸显了电子党校在转型发展中把握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国企党建上迈出的重要步伐,显示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推动企业发展所具有的独特优势。电子党校将秉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以“共商、共建、共融”的运作模式,发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党性锻炼大熔炉作用,使燕东分校成为宣传党的重大理论、世界杯押注平台重要部署及战略、燕东战略和文化理念的主阵地,成为燕东党建工作研究和企业案例开发的创新载体。

电子党校燕东分校将在加强党员干部德育、人才队伍建设、破解国企党建难题方面同向发力,在“共商、共建、共融”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研究,充分利用党校教育培训资源,不断提升燕东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实现资源共享和党建成果共赢,为促进世界杯押注平台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