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7月29日至8月2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围绕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和举措,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单位经营工作和党的工作汇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劲松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单位紧紧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扎实推进各项战略任务,按照年初工作会部署,有序推动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推进战略、深化改革、技术创新、强化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深化落实科技兴企、改革活企、人才强企、管理优企、党建立企“五大行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关注两个方面:

第一,突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全力以赴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确保完成年度预算指标和重点任务。围绕新调整的年度绩效指标和契约化任务,加快转变发展理念,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盈利能力,重点把握关键指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大力推进企业“两金”压降,提高经营活动净现金流量,着力提升运营的质量和效率。二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半导体显示项目、集成电路装备项目、8吋线项目等各产业平台的重点项目落实。三是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任务。持续推进相关产业空间布局和产业搬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四是全力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相关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五是切实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包括生产安全、环境保护、职工队伍稳定以及意识形态安全。

第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着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认真谋划中长期发展战略,进一步思考和谋划产业平台的战略定位,编制好中长期发展规划,8月底之前完成战略滚动修订;要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解决核心技术问题,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集中攻关掌握高端前沿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切实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立适应产业发展战略的干部人才队伍中长期规划,以建设“四型”领导班子为目标,进一步优化企业领导班子结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大高端人才、关键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建立梯次有序的人才格局;要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加快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管理机制,做好企业董事会管理相关制度的完善与落实,继续推行经理层成员契约化管理和职业经理人制度,健全完善与经营业绩相挂钩的差异化薪酬制度;加大力度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低效无效资产,为深化改革创造条件。三是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围绕电控党委“三讲一严”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基层党组织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调整,对标对表开展考核评价工作,结合巡视巡察、党建督导以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纪律性;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