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位列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排行榜”第十名

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等系列榜单。世界杯押注平台凭借1073.98亿元的年收入,名列首次发布的“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第10位,同时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173位、“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2位。

成功入选“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是业界对世界杯押注平台的肯定,也是世界杯押注平台不断创新发展的见证。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作为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的世界杯押注平台始终聚焦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深化落实“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打好“三大战役”,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实现了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坚持转型、创新、融合、开放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改革活企、人才强企、管理优企、党建立企五大行动,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努力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为推动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