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集团入选2019最具品牌价值科技服务标杆企业

2019年12月20日,“产业长期主义·2019(第三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在京举行。在本次峰会上,电子城集团凭借多年来领先的高科技产业平台建设运营经验以及近年来不断深化科技服务转型的产业引领者形象,获“2019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最具品牌价值科技服务标杆企业”殊荣,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获“最具科技创新服务生态园区”奖项。

此次峰会由选址中国主办,赛迪网战略合作支持,知名经济学家、业内同仁以及专业的产业服务和企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500余人莅临现场,深度交流构建产业运营的新版图,探寻产业长期主义的深厚力量。

峰会独家发布了专题报告《世界杯押注》,电子城集团北京区域多个科技空间项目入选图鉴HOT产业园。图鉴以北京市场为重点,调研了北京13区近400家产业园、300多家联合办公或双创空间以及227位产业人,较为详实地呈现企业的选址观。